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交警梁家財透露,當時正在路口執勤,「看到一隻貓跑進了車流中,後來就再沒看見牠出來。」後來綠燈時,一名女駕駛將車開到他面前說:「後面有隻貓被撞了,還在動!」梁家財嚇了一大跳,趕緊跑到女駕駛敘述位置,發現躺在路中間的貓咪,所幸,「貓咪還在動寵物當家 雪球,身上沒有血,只是頭上有點傷。」



野生動物學家直擊「無脖」長頸鹿!

將照片拍下傳上微博的網友說,當時站在路口等著過馬路,看到交警還不知道對方要幹嘛「直到他彎腰下去,才曉得他想救馬路上的一隻貓貓!很感動,覺得這名交警很有愛心。」許多人也大讚「超有愛」,最後交警的身分也被當地記者「神」出來。

梁家財接著示意路過車輛慢行,將貓咪抱起送回路邊,在他懷中的貓咪看到人行道,便用力一蹬跳到了地上,跑進草叢裡。但10幾分鐘後,貓咪可能是受到驚嚇,又再次跑進車陣,還不小心被一輛計程車撞上,梁家財趕緊攔車,再次抱貓回到路邊,結果貓咪為了掙脫,還抓了他一下,一溜煙跑走了。最後,梁家財見貓咪應該是安全了,再度回到工作崗位,指揮交通。





大象狂追動保人士把人當球踢

憲兵集體虐死狗拖到我是和尚電影>海底總動員 多莉 堤防吊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鬼撕眠上映日期

病死大黑平安救出!鍊綁哨所瘦巴巴

六弄咖啡館演員

遭虐小白快樂奔跑!西子灣留美照

國定殺戮日?



喵踩印泥: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

殺狗憲兵嗆動保協會:你不能動我

排泄物沾毛纏腳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出神入化影評牧羊犬剃毛笑了

殺狗憲兵LINE朋友:每天被揍牠也痛..

施虐士兵再道歉!動團:抗議成功寒戰 2 線上看

貓熊「卸妝」好療癒眼妝好寵物當家上映時間重要

毛小孩聲援抗議民眾眉頭舒展了

退伍兵痛:很多浪浪都被養得很胖

《成都商報》報導,當時車流量很大,白色的小貓咪卻出現在馬路的快車道上,一名穿著制服的交警見狀,走上前彎下腰,用雙手將貓咪抱起,接著快步穿越車輛,用路人見他進入車陣救貓,也紛紛慢下車速,等到貓咪平安送回到人行道,車輛才繼續前進,該名交警也回到工作崗位執勤。



遭虐狗愛陪跑同哨兵:牠們有名字

四川成都24日有一隻白色小貓咪跑到大馬路上,由於正值交通尖峰期間,一輛輛車從牠身邊駛過,小貓咪頓時不知所措。這時,站在路口執勤的交通警察走進車陣,一把抱起了小貓咪將牠送回路邊,但10多分鐘後,小貓咪又跑到快車道溜躂,交警只好再次「擋車救貓」,許多人見到這一幕都笑說「有愛暖警萌萌噠!」

▲成都交警見小貓咪不知所措,決定上前抱牠到安全的地方。(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