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 下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 下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 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 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寵物當家雅春

▼健走隊與台灣藍鵲共同使用東明公園。(圖/台北市公厲陰宅2何時上映園處)



野外滅絕?小藍金剛鸚鵡重現巴出神入化 2 周杰倫西

世界級訓犬師教狗秘訣:用力寵!

▲東明公園裡正在育鶵的台灣藍鵲。(圖/台北市公園處/認養人羅建三先生提供)

藍孔雀男廁照鏡子「我好帥啊!」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海底總動員心得

東明里長曾漢祺曾接獲里民反映,在公園裡被台灣藍鵲攻擊,也藉機告訴里民,台灣藍鵲是保育類動物,也是台北市市鳥,來築巢是地區的福分,同時也通知公園處製作告示牌,提醒民眾這段期間避開藍鵲的窩巢,透過不斷的宣導,現在若有幼鳥因學飛而掉到地面,里民也會主動通報,由動物保護處前來處理;今年在東明公園的台灣藍鵲已完成育雛階段,目前幼鳥已離巢,親鳥完成繁殖下一代的使命,也離開了東明公園,「歡迎牠們明年再回來」。

在育雛階段,成鳥為了保護雛鳥,會從築巢後方以翅膀拍擊驅離靠近鳥巢的民眾。而位於南港區東明里的東明公園每年台灣藍鵲都會回來繁殖下一代,由於牠們的築巢處,正好是里內健走隊熱身的位置,里民在熱身時都會戴上帽子,預防藍鵲的撲打,久了,藍鵲發現這群人不會傷害牠,也就相安無事,而這段情緣一牽就是5年。

東明公園認養人羅建三先生表示,對公園有密不可分之情誼,主動投入認養人的行列,公園內除了台灣藍鵲外,還有五色鳥、樹鵲、綠嘯眼、珠頸斑鳩,以及松鼠,能一起參與救援活動,真的很開心。東明里健走隊長楊錦鳳也說,一開始看到公園裡有藍鵲,以為只是路過,沒想到第2年牠又回來了,就這樣每年回來,像是回娘家,今年已經是第5年了。

每年3至9月是台灣藍鵲的繁殖期!台北市南港區的東明公園連續5年在這段期間,都會看見牠們都會回來繁殖下一代,讓在地居民都說,這裡就像台灣藍鵲的「娘家」,且公園內環境清幽,還可看見五色鳥、樹鵲、綠嘯眼、珠頸斑鳩,以及松鼠的蹤影。



攝影師拍野生犀牛牠突朝車子衝刺

法鬥哥哥躲冰箱消暑:弟弟快來啊



小貓躲機車暖心報案多莉 海底總動員人給一聖母峰電影線上看個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id4星際重生 級別出「乳溝」

滿地羽毛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日期原來受害者不是小鳥

感人!小6女生勇撿黏地貓屍埋葬



看棒出神入化2影評球被怪視線打擾狗狗你幹嘛啦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小貓奴緊牽喵星人一起快樂長大

馬爾濟斯卡拳頭大「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馬桶洞」哀號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