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出神入化2電影線上看

心疼母華航上班被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主題曲罵!吳品萱怒了



記者吳家寧/我就要你好好的 線上看 綜合報導

▲林采緹月經來,男友幫買紅豆湯...卻犯蠢了。(圖/翻攝自林采緹、UNDER LOVER睿兒臉書)

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

雷/《1989一念間》結局被轟爛尾

事實上,睿兒常常不吝公開表達對林采緹的愛意,15日在臉書上向那些「看到正妹就戀愛的男人」喊話,「我已練到出現在我面前的水水,我只會跟他說,欸小心你腋下的髮菜」,卻被女友打臉「絕對是突然想到的歌詞覺得很不錯加上怕忘記,所以po出來」,2人的互動笑翻網友。

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回,「他是想痛死妳吧」、「微波就好了啊」、「這還算貼心嗎哈哈」「是拿來消暑吧」,有人還標記睿兒「你自己想吃吧」,男友則是自己在底下留言出神入化線上看「 他是白痴嗎!」

獨家/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

歐陽妮妮轟: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蛇姬」林采緹與人氣團體UNDER LOVER成員睿兒感情穩定,日前受訪時大讚對方6優點「有才華、搞笑、心地善良、貼心、孝順、很宅」,也會在她生病不舒服時幫忙買東西,最近恰巧碰到她月經來,男友幫買甜湯,卻沒發現做錯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抱著走」

林依晨「這個堅泰山傳奇 分級持」被讚最強媳婦!

女生月經來常會不舒服,加上身體失血,喜歡喝紅豆湯補補元氣;林采緹最近就碰上大姨媽來,睿兒貼心的幫忙買了一碗紅豆湯,就在她開心之時,男友卻說了一句:「我買了,我買冰的喔!」讓月經期間不能喝冰的她,覺得又無奈又好笑,「真4好傻好天真啊?哈哈哈」。

歐陽妮妮再翹「最後必修考試」

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



朴有天「廁所比房間多」豪宅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內部曝光

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

《背叛愛情》金成珉用領2016電影《厲陰宅 2》出神入化2女主角帶上吊自殺

修杰楷躺賈靜雯大腿「任由處置」

▲林采緹、睿兒感情穩定。(圖/翻攝自林采提臉書)

寵物當家下載



范冰冰被工作人員拿酒桶砸手寫回應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