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訂票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訂票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訂票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訂票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老榮民被飆罵藍委:歧視犯罪行為

然而,林昶佐難掩好心情,7日再度於臉書上分享,雖然他不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是內政委員會成員,但審查當天也有到場參與,不過因為當下實在太希望條例趕快通過、太融入現場,表決的時候情不自禁舉手,「還被國昌拍肩提醒...」

呂秋遠打臉李艷秋中國假:韓越日也有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開玩笑表示:「總不能看到飛踢比我帥就把他趕出去!」林昶佐則認為莊瑞雄太客氣,「各位在內政委員會留到最後、完成條例初審,才是最帥的!」

假會徵信社 電影 線上看 快訊/蔡英文fb:譴責仇恨言論

x戰警天啟能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老榮民被罵國民黨:協助討回公道

立院美食車拚!魔獸:崛起預告片鄭寶清端出牛肉麵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6日在內政、財政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聯席通過初審。對此,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也有參與會議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這消息很令人振奮,雖然他不是內政委員會,但當下因為太希望條例可以通過,也太融入現場,還情不自禁跟著舉手表決,幸好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拍肩停止才回過神來。

走音天后 演員

榮民遭辱:貢獻什麼?郝龍斌神解答

洪素珠飆罵榮民民進黨:強力譴出神入化2彩蛋

小英分享柱姐臉書網:端午共識

魔獸:崛起影評

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前台聯立委也譴責

▲內政委員會6日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初審。(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洪素珠事件柱柱姐:終止撕裂

馬英厲陰宅2評價九事蹟4.5萬網友對這最有感

洪秀柱深夜決定11日探望榮民

邱淑媞調職王鴻薇:這叫和解?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出神入化2女主角

鋼盔+制服!憲兵彩繪立蛋過端午

林昶佐6日先是在臉書上提到,因為其他行程沒辦法參加不當黨產條例的審查至結束,但聽到初審通過,且當初時代力量提的版本,包括吹哨者條款等重點都被接納,真的感到十分振奮,「這條路台灣從解嚴至今走了快30年,歷史的一天,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