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 2 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 2 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 2 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 2 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瑪莎拉蒂車主黃捷:我非天生富有



步驟三:若幸運中獎,則會顯示「7-11北海道牛奶風味霜淇淋乙支」圖樣,並且擁有一組「冰淇淋PIN碼」(如下方圖示)

★點這裡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換霜淇淋~★

步驟二:點選「我的中獎紀錄」

▲輸入序號

炎炎夏日照頭頂,雲友們是否被熱情太陽曬昏頭了呢?對抗炎夏的最佳方法不外乎來一支透心涼的霜淇淋,馬上讓你從頭涼到腳,吃完還想要阿~東森新聞雲六月「ETtoday愛旅行」好禮送不完,每天送出388支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就是要讓被熱昏的雲友們消消暑醒醒腦!雲友們只要每天動動手指,看新聞的同時收集各國旗幟圖示即可參加抽獎,每天388支中獎機率大概有三層樓那麼高吧!那麼該怎麼領取讓人垂涎欲滴的霜淇淋呢?

國中生獨居市場會考拿5A++

Q:我到7-11 ibon後要怎麼兌換呢?



▲簡單三步驟,確認自己有無得獎。

Q:如何確認我有沒有獲得霜淇淋兌換券?

▲點選【同意,繼續下一步】

●點這裡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換霜淇淋>>>

爸爸叫魔鏡夢遊線上看ppsx戰警 天啟 漫畫小孩多讀書別像超商店員

大雨襲北!鋒面降溫全台轉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涼3天

皮夾存摺都沒拿女租霸離奇消失

●點我馬上參加東森新聞雲APP旅行月>>>

▲畫面出現【恭喜獲得北海道十勝產牛奶霜淇淋x1】,即可帶著列印單據去櫃檯領取囉~

熱到快昏天氣,來一支霜淇淋真的好消暑阿~還等什麼?快Follow 「ETtoday旅行月」的腳步,除了霜淇淋聽說還有行李箱跟機票要送...不說了,我先去收集國旗了~

圖.文/APP活動小組

▲點選【好康活動】出神入化 2 劇情

簡單步驟快FOLLOWME:

歐盟邀報告塵爆正名「TAIWAN」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泥水工日領出神入化 2 電影2200沒人做他揭內幕

▲至ibon首頁點選【好康/紅利】

安全帽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阿伯變忍者網:我阿公耶

配菜生的!百元便當蹦出「漆黑魚」

為讓女兒在畢典站立母暖心趴椅

步驟一:打開東森新聞APP點開側欄憤怒鳥玩電影分級走音天后 線上看「天天霜淇淋、機票GO」

桃機淹水空姐怒:轉盤上都是屎

夜市超正蝦妹網喊朝聖中壢鬼鬼

確認自己有沒有得獎,只要簡單三步驟:

超正短裙重機女竟是可愛漫畫家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點選【i禮贈序號補券】

厲陰宅2瓦拉克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