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太沉悶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到威秀 電影 台中看電影阿!視覺聽覺多重享受還可以吹冷氣真的超棒的~威秀 電影 台中真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威秀 電影 台中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威秀 電影 台中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纏鬥3年!他終威秀影城 美食於用吸管吸出肥蟲

女曬衣服邊敷臉!左下亮點更嚇人

德國女警超火辣9萬粉絲求逮捕

英秘密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培育「人獸混種胚胎」?

小女孩和父親逗趣的對話過程,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說「要是我有這麼可愛的女兒不知道有多好!」影片最後,父親說最後全家達成共識,未來會找時間去非洲旅行。小女孩也因為這支影片爆紅,日前還被駐莫斯科的獅子山共和國大使邀請參加出席獨立周年紀念會。

2.4億年前錐子頭海怪台中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威秀影城 中信卡!奇異濾齒龍

遇到小鮮肉員警台中 威秀 電影票 書局女:求神他出來

性感挪威索爾女粉:請讓我懷孕

漁夫聲稱撿到「天使」結威秀 電影票 書局果是..

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

威秀 訂票 取消





集郵空姐: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捕150公斤毒怪全身長性感豹紋

▲俄羅斯一名4歲小女童哭著說要離家出走到非洲,竟要父親「幫我叫計程車」。(圖/翻攝自Youtube)

交歡多久才射?54%男生這樣回

日落變植物人小兄弟罹怪病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候讓人覺得很可愛,卻又讓人感到哭笑不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俄羅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童,因為細故遭父母親斥責,結果她淚眼汪汪地說要離家出走,還說要到非洲去挨餓。爸爸問她要怎麼去?沒想到小女孩說「幫我叫計程車!」爸爸聽了哭笑不得,但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網購禮服打開竟變蕩婦裝

父親在一旁見狀,連忙問小女孩「妳在做什麼?」她回說「要到非洲和那大遠百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些可憐的小朋友一起挨餓去!」接著父親又問「那妳為什麼要走呢?」小女孩突然長嘆了一口氣說「因為常被爸爸媽媽責罵!」

威秀影城 花旗

隨後小女孩穿好褲子,接著對爸爸說「帶我去非洲!」但爸爸說「這麼晚了我不會帶妳出門!」沒想到小女孩聽了竟然說「那幫我叫一輛計程車!」接著還說「我不需要爸媽!」但她隨即又要父親幫忙整理衣物。爸爸聽了反問小女孩「妳不是說不需要爸媽嗎?」此時女童又撒嬌地說「你幫我整理好後,我就不再需要爸媽了」。

根據《Sputnik International》報導,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這名4歲的小女童名叫Daniela Gareyeva,疑似遭到父母親的責罵後,當場哭得淚眼婆娑,隨後走入房間準備收拾行李。

威秀影城 時刻表
arrow
arrow

    than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